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屈 與 被屈


本以為事情已告一段落,
卻原來暗湧還在。

從來我們這一班志同道合的森林家族fans /blog
友,
一直都很和諧地在網上討論大家的收藏,
一直都互相尊重和互相欣賞。

誰知今次的小風波卻令大家都有點不愉快。

姑且勿論那 sales
爲何對我們說的有不同的版本,

姑且勿論誰昰誰非!
我那三隻“碟”,卻真的是 我 真金白銀 " 森林家族 " 夠金額 ,而換回來的。" 你 " 不要不問因由,不分青紅皂白的講成是 我屈了回來的?

" 你 " 是出於妒忌?

還是有 別的 "不可告人的目的 "?
但在我看來, 你 才是真的“屈”了我!

我才是真的被你“屈”了!!!

如果  " 你 " 根本不是我們這一群,就請  “ 過主 ” 吧 !

別來擾亂這裡的和諧安定!

謝謝 !!!

3 則留言:

  1. 不生氣!要快樂!新年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無須為這些事而令自己不開心,祝你新一年健康愉快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放心cici, 雖然我以前同你少聯絡, 但我地一班玩開森林家族的一群實在好和諧!!
    今次因我而起先發現有d咁o既人, 其實我真係唔喜歡去唔和諧的地方, 認識一班blog友咁耐, 佢地都知我為人而留言支持, 我已經覺得好足夠, 而我亦相信你都係一個唔會無中生有的人.
    o個班怪人, 算喇, 我無再去睇亦無興趣睇, 你亦唔須要理會依班人, 最初我都會覺得依班人抵毀別人實在可惡, 因為一個人形象實在好容易比人一句說話就影響了, 但始終我地都阻止不了, 但起碼自己有一班明白自己的朋友, 依樣先最重要!
    [版主回覆01/18/2012 00:11:48]絕對同意你所講呀 ! 以前玩開森林家族的一群大家都亙相交流咗幾年了 , 好多事大家會明白的, " 嗰啲人" 無須理會啦 ...

    回覆刪除